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宿汽集团部分班车恢复运行的征求意见

征集日期:[ 2020-02-17 ][ 2020-02-24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状态: 已过期

关于宿汽集团部分班车恢复运行的征求意见


    为满足居民基本出行需求,根据《关于有序安全做好全市企业复工的通知》宿疫指〔2020〕13号要求,宿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复工复产时间,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分步有序恢复各类班线运行。经研究决定,拟于2020年2月25日起,先期恢复部分城乡客运班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

    一、恢复班线

    1、宿州—芦岭:预投入运力车辆2台 

上午两个发车点  8:  30、  10:30  

下午两个发车点  13:00、  15:00

首末站设在宿州快客站、芦岭分站,对开发车。

    2、宿州—时村:预投入运力车辆4台 

实行循环发车,每天8:30—17:30

首末站设在宿州快客站、时村分站,对开发车。

    3、徐宿公交902路:自2020年2月26日起恢复运行,预投入运力车辆10台

上午发车时间:7:00、8:00、9:00、10:00、11:10

下午发车时间:12:20、13:30、14:40、15:50、17:00

首末站设在宿州快客站、徐州汽车南站,对开发车。


   二、相关要求

   1、所有乘车旅客不正确佩戴口罩,不按要求配合乘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旅客信息登记等行为,一律拒绝乘车。

   2、乘车旅客按要求服从乘务人员安排的指定座位就坐,拒不配合者,不予乘车。

   3、旅客乘车途中应遵守乘车制度,严禁不戴口罩、相互交流、随地吐痰等行为发生。

   4、乘车旅客如有身体不适等症状,要立即服从司乘人员的安排,至车内应急隔离区等待应急处理。

   5、到站下车旅客应配合车站防疫工作,按秩序有序出站离开。

 

        宿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4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