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10/202401-00057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4-01-31 发布日期: 2024-01-31 14:3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温馨春运公交相伴|宿州公交2024年IC卡充值送优惠啦!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温馨春运公交相伴|宿州公交2024年IC卡充值送优惠啦!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1-31 14:3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6

辞旧迎新 福利送不停

欢庆龙年新春 宿州公交送福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随着龙年新春的脚步渐近,宿州公交也带来了满满的祝福与福利!2024年春运期间,我们特别为您推出了IC卡充值优惠活动,为您的绿色出行提供更多便利,让您的春节更加温馨、愉快!

一、优惠方案

1、宿州公交各类IC卡用户每卡一次性充值100元即送15元,实充115元;

2、宿州公交各类IC卡用户每卡一次性充值200元即送40元,实充240元;

3、宿州公交各类IC卡用户每卡一次性充值300元即送90元,实充390元。

二、活动范围

参与活动卡种:宿州公交IC卡(成人卡、学生卡)、宿州公交交通一卡通、居民服务一卡通(加载交通功能的社保卡)及宿州公交信用公交卡,活动仅限实体IC卡。

三、活动地点

1、市公交公司楼下IC卡充值中心(怀远南路575号)

2、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公交窗口(埇上路566号)

四、活动时间

2024126—202429

温馨提示

1、凡参加优惠活动的各类IC卡卡内金额高于5元时不支持退卡和退费,请广大市民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充值。

2、参与活动的卡片如果人为损坏(如穿孔、高温烘烤、折断、弯折、裂痕等),需另购新卡转存余额,非人为损坏可免费换卡转值。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宿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新春佳节,正是阖家团圆、亲朋相聚的美好日子,在这个充满喜悦的季节里,让我们共同感受这份由宿州公交传递的温暖与祝福,共同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