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公路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再前行 和衷共济谱新篇”2020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6:02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宿州市公路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再前行 和衷共济谱新篇”2020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2020年1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宿州市公路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再前行 和衷共济谱新篇”迎新春文体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喜迎新年的到来。

 


 “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上午930分,“写春联”活动在局机关三楼接待室准时举行,市公路局的书法兴趣爱好者们现场为大家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同时,在职工食堂开始“包饺子”活动,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进行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人人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欢笑声,喝彩声,奏响出美妙和谐的欢乐之歌,整个氛围温暖备至。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中午,全体职工团聚在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使大家感受到宿州市公路局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下午13时,套圈活动、掼蛋比赛和乒乓球托球跑比赛接连上演,参赛的职工个个热情高涨、信心满满。特别是在套圈活动和乒乓球托球跑比赛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场面既紧张激烈又充满欢声笑语,不仅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现了机关全体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迎新春活动的开展,使我局广大干部职工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氛,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为2020年机关工作的起步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