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员突击队 吹响战“役”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0-02-05 18:35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党员突击队 吹响战“役”集结号

 

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公交场区和公交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宿州公交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全司70名在职党员,成立5支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2月3日,公司领导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党员们纷纷签下“请愿书”,立即奔赴各个公交场区开展工作。

公司场区、客运中心公交枢纽站、宿马公交停保场、鞋城公交停保场、开发区公交停保场、金色家园公交首末站、西北新区公交首末站,党员突击队挂旗上岗。“你好,我是公司疫情防控突击队的,需要你配合测量一下体温”,“你好,请消毒再进入场区”,“你好,非工作人员,谢绝进入公交场区”。他们对进出场区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消毒,做好体温测量,劝返外来人员,清理场区卫生死角并消毒,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等。

一个突击队就是一面旗帜,一个突击队就是一个疫情防控的安全堡垒。致敬宿州公交党员突击队全体成员,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逆行者”,是你们,让我们感到温暖而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