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萧县公路局成立五个疫情防控监测点临时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2-05 18:46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萧县公路分局成立五个疫情防控检测点临时党支部

 

2月2日,萧县县委组织部在官桥、高架桥、薛庄、青龙集和新庄五个疫情防控检测点举行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萧县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县公路局临时党组织负责人、各卡点负责人和值班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萧县县委统一部署,萧县公路系统在所辖5个疫情防控检测卡点建立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检测点的工作责任感和积极性更加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闪耀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