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14 21:01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砀山县 交运局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工作推进会

4  13   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 组织 召开  砀山县交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工作 推进会 ”。副局长 信晓号主持 会议并讲话。


会上, 信晓号 向参会人员学习传 达省市县相关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通知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全面总结 2019 年度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全系统各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推进和下一步 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工作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就切实深入推进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 信晓号 强调:一是要继续提升政治站位, 进一步领会和提高 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必要;二是 强化宣传举措, 全面 营造浓厚“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 氛围, 进一步 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三是要 进一步 压实责任、完善机制,确保 系统“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工作 得到深入和 持续  推进。

信晓号 指出: 全交通 运输系统要以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为牵引,重拳打击 客货运输市场与公路工程建设领域 欺行霸市、集中闯卡 、强揽工程、 围标串标 等违法犯罪 行为 ,不断 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系统秩序,进一步增强 人民群众  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