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公交全方位培训 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6 17:11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公交职工培训 助力文明创建

 

公交车是城市的名片,其文明程度反映出城市发展水平的高低。为进一步发挥城市公交的窗口示范作用,优化完善服务功能,弘扬城市文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同时把“创公交都市、争当优秀驾驶员”活动落到实处,宿州公交组织职工全方位培训。


按照复工复产文件精神的指示,每天每车队安排35人参训,分6天全员轮流参训。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军事拓展训练和服务礼仪培训。军事拓展训练主要是提升公交职工的整体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服务礼仪则包括日常文明礼仪、车厢礼仪、志愿者服务礼仪等等,提升职工的服务水平。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公交职工爱岗敬业热情和企业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自豪感,必将对维护我市公交窗口的文明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起到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