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领域联合整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11:11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交通领域联合整治动员会

430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公安、城管、公路等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交通运输系统部分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砀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领域联合整治动员会议”。 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心愿、公安局副局长陈钧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存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信晓号主持。

会上,信晓号传达学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通知》的文件通知内容。


就切实做好全县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王存珠强调:一是要站位再提高,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时代伟大意义;二是要标准再提高,严格落实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要求;三、目标再紧盯,全面落实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目标,为不断净化全县交通领域经营秩序,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稳中有进,为推动全县交通领域的安全、稳定、健康和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工作保障,坚决全面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人民战争。


就切实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各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信晓号指出: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公路管理、道路运输、公路工程建设3大领域,全面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乱象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行业治理水平、进一步增强行业管理能力、进一步规范行业市场秩序,进一步健全长效治理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面营造我县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