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召开高速公路治超“一路三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7:30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砀山县召开高速公路治超“一路三方”工作调度会

512日上午,砀山县治超办组织召开高速公路治超“一路三方”工作调度会。交通、公路、交警与高速公路经营单位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心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心愿就我县高速公路治超工作开展以来整体推进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并紧紧结合我县高速公路砀山和砀山北两出入口坐落位置实际,对高速公路治超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

李心愿指出,要高度认识开展高速公路治超工作的重大意义,县治超各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宣传引导,严格按照部省市高速公路治超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部门监管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交通、公安部门及高速公路经营单位组成的“一路三方”联席会议机制,强化协同配合,充分发挥治超工作协调机构作用,齐心协力抓好高速公路治超工作。



李心愿强调,县治超各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要按照职责权限与分工,切实履职尽责,在做好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劝阻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大对不听劝阻、扰乱交通秩序或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的查处惩治力度,严厉打击与高速公路相连的普通公路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经营行为,全面确保高速公路治超工作政策措施落地,全面确保高速公路运营安全平稳,全面确保高速公路车辆通行井然有序。


 

挂牌督战村战况每周分析(年 日)

XXXX村)

一、上周工作落实情况(各项工作要有具体数据支撑)

(一)    复工复产情况

(二)    务工就业情况

(三)    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情况

(四)    产业扶贫情况

(五)    消费扶贫情况

(六)    金融扶贫情况

(七)    “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动态清零”情况

(八)    各项整改落实情况(注意学习各级领导对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最新讲话、指示精神)

(九)    2020年度项目进展情况

(十)    其它

1.    开工进度情况

2.    资金拨付情况

3.    利益联接情况

二、下周工作计划(归类详细列出需要推进的工作,要具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