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邀请外援指导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0-09-03 08:39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9月1日,蚌埠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陈旸一行受邀来到宿州,对宿州公交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指导。陈总一行到宿后,分成两个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到公交场站、站台、公交车进行明察暗访,通过严查细看,查摆宿州公交目前存在的问题。

9月2日,召开交流会,陈总一行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和交流。陈总对宿州公交的特色创建表示肯定,如车辆设施、志愿者服务、IC卡服务大厅硬件设置和软件服务、道德基金的设置,为宿州公交鼓足信心。

同时陈总也对宿州公交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聚焦问题,用精准对标的措施补缺补差,如公益广告的数量质量、无障碍设施、消防设施、精细化管理、文明诚信服务、志愿者服务等;二是压实责任,落实严格的制度。完善并认真执行网格化包保机制、巡查调度整改机制、协调沟通机制、出车必检机制、应急抢修机制、志愿者服务机制。

    宿州公交将借助本次蚌埠公交检查指导,立即整改,补缺补差,争取为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