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秋助学情暖公交

发布日期:2020-09-15 10:32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莘莘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为了让职工感受到公司发展带来的喜悦与关怀,911日下午,宿州公交举行了2020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为考取本科的职工子女进行帮扶奖励。座谈会由公司工会副主席叶松梅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张伟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今年新录取的学子及其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他们简要通报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设想,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盼,勉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抱负,发奋成才,把父母的关爱、组织的关怀,转化为掌握各种科学文化知识的动力,转化为激励自己成长进步的动力,刻苦学习知识,培养优良品德,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父母。学子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公司及家长的厚望,在学校一定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答谢公司。

张总指出,公司高度尊重职工主体地位,注重从“事业、感情、待遇”等多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增强职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汇聚合力发展宿州公交事业。“金秋助学”活动连续举办了十余年,已成为公司关爱职工、关注教育、激发干劲的一项品牌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希望广大职工充分理解公司心意,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努力工作,齐心协力为宿州公交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