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宿州公交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11:10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宿州公交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传达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精神,对全市公交行业疫情防控做出了明确部署,一是场站,进出场人员要做好记录登记,环境消杀;二是车辆,进一步检查全线运营车辆新风循环系统,严格消杀程序,车辆运行中开窗通风,现在温度越来越低,驾驶员可以提前开空调行驶,以确保乘客乘车舒适;三是乘客,上下车要保持一米距离,戴口罩,扫安康码;四是公交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如遇疑似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紧急处置流程》,做好观察、留置、上报工作。

最后公司安排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采购口罩6万只,防护服1000套,测温枪100个,酒精50桶,84消毒液50箱,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