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宿州公交对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11-26 11:46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近日,宿州公交根据企业发展和工作需要,拟对9名干部进行了选拔调整,经过民主测评和公示,11月24日,宿州公交党总支对新提拔的9名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谈话。

会上,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季军对新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稳立场讲政治,首先要对党绝对忠诚,其次要提高政治能力,再者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清正廉洁守纪律,具体是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我;三是要“一岗双责”勇担当,作为新任职干部要主动作为,既要抓好主管业务,又要抓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主体责任,做一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会抓好落实的领导干部。

党总支委员蒋春峰、关超分别从提高个人素质、创新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最后党总支书记邵正建从提升能力入新职、干净担当勇作为两个方面,要求新任干部加强学习,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干干净净、明明白白、老老实实做人,敢于担当,发挥作用,主动作为,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