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非法违法道路运输行为集中整治“春雷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7:1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关于开展非法违法道路运输行为集中整治“春雷行动”的通知(皖交执法公路〔2021〕7 号)文件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于2021年2月28日下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支队班子及相关科室、案件处罚中心、各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支队长郁福梅主持,会上副支队长岳国文传达了省局文件精神,副支队长谢献民宣读了市支队非法违法道路运输行为集中整治“春雷行动”方案,明确了相关职责和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长高少峰就此次专项行动作动员讲话,对此次专项行动的意义及落实进行了强调。高少峰支队长充分肯定支队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自觉履职尽责;二要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执法安全;四要强化廉洁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春雷行动”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