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督查办督查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15:52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81日,市委督查办公室李沂主任深入泗县、灵璧县两地督查交通运输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灵璧县政府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和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李沂主任紧紧围绕“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泗县汽车站和灵璧县汽车站等重点交通运输环节进行督查。详细了解车站客流量情况、旅客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测量情况,以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仔细检查了车站售票大厅、出入站口等重点区域和车辆消毒、通风落实情况。要求汽车站严格做好出入车站人员登记,加强防疫工作舆论宣传。

李沂主任强调,当前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市发生输入性疫情的风险进一步加大。县级政府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迅速部署,做到科学精准施策,全面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交通运输环节作为“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交通运输部门要在属地政府领导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人员出入核查,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规定,加强重点车次、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健康码异常人员、发热人员登记、报告和转运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