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载体普查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09:5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21年8月11日,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载体普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市海事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普查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接受了普查业务培训。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凤军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指示精神,并指出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是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成立普查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加强学习借鉴,抽调技术骨干,全力做好普查工作,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全市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

会议邀请相关专家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业务培训,主要内容是《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载体普查技术指南》、《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载体普查信息采集系统》。对自然灾害灾害类型及识别、普查软件及APP的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