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工程质监大队开展G311萧城至豫皖界改建工程01标质量安全监督交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15:3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8月19日,萧县G311萧城至豫皖界改建工程01标项目部组织开展质量安全监督交底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郁福梅以及市质监大队、萧县交投集团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质监工作组首先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监督依据、监督内容、监督计划、行政执法等方面进行了宣贯,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建设单位首要责任,施工单位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勘察、设计、监理与试验检测单位第三方监督责任,切实履行工程质量安全终身责任制;二是持续开展平安工地建设,建立重大安全事故隐患清单、危大工程清单、重大风险点台账,严格履行危大工程专项方案编制审批程序,坚守安全红线。三是深化品质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不断提高施工标准化和安全管理标准化管理水平。

最后,质监工作组公布质量监督电话,畅通公开渠道,建议各参建单位对工程监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投诉举报,提高质量安全监督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