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4 09:25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9月9日下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海晶总工程师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事故情况通报;与会单位就2021年第二季度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梁海晶总工程师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史耘局长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评,并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认真履职,扎实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加强监管,确保完成“双节”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