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16:1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9月29日上午,市局安委办对近期发生亡人事故的企业和相关监管部门进行约谈,汽运集团萧县分公司、宿州市骏达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泗县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市汽运集团公司、市公交公司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萧县交通运输局、泗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市执法支队、市运管服务中心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科室负责;市局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市局安委会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组副组长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汽运集团萧县分公司、宿州市骏达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对事故进行问题剖析和表态发言;市局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民结合事故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问题从企业层面和行业监管层面进行了通报;市局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梁海晶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

梁海晶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认真履职,扎实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加强监管,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