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17:12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21930日是国家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十点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员干部烈士陵园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深切感受革命烈士的爱国情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青山忠骨魂无声,不忘初心敬英雄。砥砺前行齐奋进,红色基因我传承。在烈士纪念碑前,支队党委书记戴艳代表支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列队肃立,向烈士默哀,并瞻仰了彭雪枫烈士雕像。支队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杨敏带领全体参加活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彭雪枫将军的英雄事迹,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学习这些革命烈士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泊明志,乐于奉献。我们今天和平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更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共产主义事业,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