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一大队组织开展新修订法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11-05 16:3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根据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统一部署,10月27日,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大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2021年新修订法法律知识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 

此次法律知识测试以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包括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等。为确保此次测试取得实效,在此之前,我队就将相关学习内容上传到大队微信群供大家学习。同时,采取自学和集中培训相结合,专业知识培训和学习讨论相结合方式。结合大队工作实际,每周二、五集中培训,增强执法人员学习意识和能力。大队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认真学习备考,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近期的集中学习培训,为大队全体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为进一步加深了第一大队全体人员对法律的理解,提升全体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