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二大队配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突查旅游包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发布日期:2021-11-10 08:07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21年11月7日,按照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工作安排,第二大队配合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突查“不合理低价游”、“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 旅游包车违法违规”等行为。

清晨5时许,执法人员冒雨来到桥区符离镇突击检查一涉嫌违规的一日游旅游团。检查中发现,该旅游团租用的旅游客车涉嫌未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我大队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止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并对该车司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要求立即规范包车行为。

此次联合突击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5台次。

    下一步,我大队将积极配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继续加大对旅游包车市场检查力度,从严从紧抓好文旅包车安全,推进旅游包车市场安全稳定发展,努力营造一个更文明、更舒心的旅游包车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