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大队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08:25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按照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2021年宿州市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大队,安排三个中队在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对群众、企业、驾驶员开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和“信用交通”建设,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对良好氛围,三大队深入辖区内干线公路沿线,开展了以“唱响信用交通、唱亮交通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执法人员采用悬挂横幅、宣传讲解形式向干线公路沿线的群众、企业、司乘人员宣传关于信用政策知识、企业信用承诺、诚信典范、信用“黑名单”与“红名单”信息、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双公示”等内容,让群众了解“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舆论氛围,在交通运输行业积极营造信用交通活动宣传氛围,大力开展信用交通活动宣传工作,树立了良好的交通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将诚信交通的信号传递到交通行业的每一位参与者,同时推进了行业诚信风尚,大力弘扬交通诚信文化,唱响信用交通建设好声音,让信用交通观念深入人心,提升广大群众诚实守信、遵章守纪意识,促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