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世界银行贷款—安徽公路养护创新示范项目道路养护市场化子项目影响道班职工安置更新计划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06 14:40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世行贷款安徽公路养护创新示范项目道路养护市场化项目的道班职工安置更新计划已完成编制,现进行网上公示,征求利益相关者对该部分工作的意见。

一、建设项目概况

世行贷款安徽公路养护创新示范项目(ARMIDP)子项目B—道路养护市场化引进OPRC合同模式对道路养护的实施进行改革,宿州市境内项目里程约81.9公里,对参与所选道路的恢复、升级和养护工作主要分为小修、中修、大修、预防性养护和应急养护五类。

根据项目实施前的2019年12月-2020年6月进行的道班职工安置基底调查发现,道班职工影响量已发生了变化(较原2016年4月项目社会评价—道班职工安置部分),安置方式在原安置计划基础上也更加灵活和贴合实际。为了确保受影响道班职工的利益,在编制过程中与各利益相关者进行了充分协商和充分信息公示,编制了受影响道班职工补偿和再就业的更新计划(如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建设内容有更新变化或调整,而引起路段调整导致道班职工安置数量或影响人员发生变化,则将以实际实施时的最新情况为准)。具体内容见附件--项目道班职工安置更新计划。

二、道班职工安置更新计划的重点关注事项

道班职工安置更新计划主要事项包括:道班职工影响量已经发生了变化,对现阶段道班职工安置影响进行了摸底,了解了待安置道班职工对项目的态度和安置需求、安置去向;分析了影响量变化及其原因;分析了道班职工安置组织机构和安置政策措施,已安置人员具体安置措施与经验;分析了项目对道班职工的社会影响及其需求,安置方案实施保障;项目公众参与和申诉抱怨机制等;建立的内部、外部监测评估机制。

道班职工安置更新具体内容请查阅附件--道班职工安置更新计划。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范围及期限

征求意见内容:1、道班职工安置更新计划;2、其他道班职工安置方面的建议。

公众范围:受拟建工程影响的道班职工、公众、团体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或关心本项目道班职工安置工作的其他公众。

意见反馈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四、查阅报告书及提出意见方式

查阅报告书方式:公众可以下载本公示后的附件查阅报告书,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向建设管理单位、报告编制机构索要报告书,也可以联系建设管理单位、报告编制机构到各地区项目办实地查阅报告书。

提出意见方式: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信函等方式反馈给建设管理单位、报告编制机构。

五、联系方式

建设管理单位

单位名称:宿州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河路779号

联系人:王科长     电话:0557-3083758

邮箱:405533281@qq.com

报告编制机构

单位名称:河海大学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025-83718914

邮箱:caozhijie@hhu.edu.cn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