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河北润络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申请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4 16:18 编辑:城市客运管理中心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河北润络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申请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按照《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令第412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交通运输部等7部门令2016年第60号)、《宿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宿政办秘〔2018128号)的相关规定,2020820河北润络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向宿州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提出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申请,我中心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认定河北润络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备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申请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925日至1010日止。各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形成书面材料于公示截至日期前提出。

联系电话:0557-30271863053979(客管中心出租车管理科)。

 

宿州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