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s306宿城至朱仙庄段改建工程(银河一路东延二期)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发布日期:2021-11-15 09:47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S306宿城至朱仙庄段改建工程(银河一路东延二期)是S306的一部分,S306呈东西走向,东起墩集,西至阜阳,向东与江苏省相连、向西与河南省相连,是安徽省北部平原区重要的交通干道,对带动周边市县经济发展有重要作用。同时,本项目为银河一路东延工程,位于宿州城市规划区内,穿越宿州城区,是重要的交通干线道路。

S306宿城至朱仙庄段改建工程(银河一路东延二期)位于宿州东部城区,路线呈东西走向,西起港口路与银河一路交叉口,向东与竹林路、韩池子路、曹村路、苗安路、东林路、稻香路、褚兰路、东坡路、埇桥路、珍珠路、子骞路、仁和路、规划路一、林探花路、规划路二、闵贤路、规划路三、规划路四、学思路、学府大道相交,终点与现状东三环路顺接,全长约8.914公里。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投资〔2012〕2492号)的要求,在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工作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

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及时反馈。

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意见反馈截至时间:202111月2917时。

联系人:陈工

电话:0551-65371558

E-mail:896930293@qq.com

 

 

2021年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