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1 14:46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59日上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局安委会成员和成员单位安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中华副局长主持。

会议宣读了《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分行业成立安全生产工作组的通知》,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相关单位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含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讲评和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黄中华副局长进行了讲话。IMG_2459

黄中华就消防安全、水上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全部署。

黄中华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二、要狠抓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坚持标准不降低。三、要集中攻坚克难,坚决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