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公交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09:47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公交车作为广大市民出行的主要公共交通工具,多年来,宿州公交努力为市民营造绿色、温馨、快捷的公交出行环境。公交车的安全运营离不开一线辛勤付出的公交驾驶员,他们每天驾驶着公交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无论黎明黑夜,他们始终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坚守着。遇到不理解的乘客,他们用隐忍保证了全车人的安全,他们将委屈自己吞下,把安全送达千家万户。




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这个特别的节日宿州公交为公交驾驶员们也献上了特别的节日祝福。公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慰问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西北新区公交首末站、火车站公交首末站、金色家园公交首末站为奋斗在一线的公交驾驶员们送上慰问礼品,将关爱送到每位驾驶员心中。


同时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送服务,机关、机务的党员干部到一线打扫场区卫生,帮助驾驶员清理车内卫生。



一句句“您辛苦了”不仅透露出公对驾驶员的关爱之情,一份份情意满满的慰问品也让驾驶员们倍感温暖。公司一直在不断优化驾驶员的工作环境,竭诚提高驾驶员的职业荣誉感、工作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受到社会和公司的关心关注,作为驾驶员感到很自豪,更有动力服务好乘客,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