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章义来我市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10:2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5月26日~27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章义、副厅长徐敬启等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史翔,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副市长张海虹,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史耘参加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S407符离大道五柳服务区、宿州市公交枢纽站、埇桥公路稽查站、宿州市综合运输信息中心、县道屏枯路升级改造工程、泗县城乡公交客运北站、S303与G104交界处泗县段改造工程,听取相关单位关于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客运场站建设、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道路运输超限超载治理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在交通运输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5月27日14:00在泗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宿州市和灵璧县、泗县近年来交通运输工作汇报。 章义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宿州市以及各县必须站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年的层面,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全面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在区域交通发展上,必须把握十四五规划的契机,对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等重大交通建设项目要积极对接,尽快实施,实现建设速度与建设质量并重,全面做好工程建设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工作。要大力强化科技治超手段,提升信息化治超水平,充分发挥道路监控系统的威慑作用,对超限超载车辆精确打击、高效管控,全力确保道路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