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9:55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20年7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广大党员志愿者到三里湾街道陈营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端祥宇及市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共6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成六组带着大米、食用油分别来到陈营社区十户困难老党员家中,党员志愿者们首先给他们带去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然后详细的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最后鼓励他们对待生活要积极乐观,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小区创建工作。

在街头、巷弄,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宣传“宿州文明20条”、“遵规守法 文明交通”、“做好个人防护 抗击疫情”、“倡导健康 卫生 文明用餐方式”等环保思想和文明行为,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意识、也提升了自身文明素养,并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等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