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全市路域环境治理路政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15:5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路政执法工作,巩固和提升全市路域环境治理成效,根据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部暑及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安排,宿州市公路局组织县区公路分局开展跨区域路政执法及评价工作。

7月13至18日和7月22至25日,市局按照跨区域路政执法及评价工作计划,组织五个分局开展互查。每个检查组由分局路政分管领导,路政科长及业务人员组成,对每个受检分局随机选取里程不少于50公里路段(上下行),检查的项目有现场书面评价和路面核查评价两大类共10个评价内容。在为期10天的检查中,检查组严格按照评价标准对内外业进行逐项检查,检查结束后立即召开反馈会,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反馈并填写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明确表态,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照单全收,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压实责任,细化到人,逐项逐条整改到位。市局路政科岳国文科长分别在反馈会上就如何做好省厅八月份路域环境检查和迎国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公路路域环境治理评分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各分局局长表示坚决完成市局安排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跨区域路政执法及评价工作,各单位互相学习、交流、观摩,取长补短,提升了路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迎接省厅八月份路域环境检查和迎国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