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二十三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8-07 16:4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贯彻落实市创建指挥部第六十八、六十九次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交通系统文明创建工作,2020年8月6日下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二十三次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文明办主任及市局创建办全体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端祥宇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史耘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首先,副局长黄中华传达了市创建指挥部第六十八、六十九次调度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局机关和各涉创单位要加快推进涉及交通系统的32个专项行动、强化资金保障、网上资料申报等内容,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精准对标施策,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窗口单位、样本点在近期暗访、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局创建办及时下发整改单,限时整改。

    会上市客运管理中心、市公交公司、快客站、客运中心站分别针对存在问题作出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积极对照前两年的标准,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抓紧推进,克服疲沓状态,保证创建工作不失分。


就做好当前创城工作,史耘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市创建指挥部的精神,局属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扛起责任,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和《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导手册》测评标准,进行对标达标实地排查,做到天天想创建,天天抓落实要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补齐短板弱项,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确保在创建工作中不失分。对下一步涉创工作,史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必须坚定“首创首成”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必须攻克“首创首成”的重点难点;三是必须压实“首创首成”的责任链条;四是必须强化“首创首成”的督导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