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端祥宇副局长督查省道201灵璧治超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治超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15:4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20年8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端祥宇一行到省道201灵璧治超站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治超工作开展情况。

端祥宇副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该站负责人关于省道201灵璧治超站今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治超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的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整治工作和治超工作资料。对省道201灵璧治超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端祥宇最后强调:一是一定加强执法人员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二是要以原灵璧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吴高飞”案为警戒,坚持举一反三,结合治超工作认真摸排在治超执法工作中是否存在充当“保护伞”问题,坚决杜绝徇私执法、为黑恶势力提供信息等违规违法行为,树立风清气正的交通执法环境。三是要加强在综合执法改革中的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稳定职工思想,确保交通综合执法改革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