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史耘带队赴砀山县督导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行业清源”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3 10:07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12月22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耘、办公室主任张学平、扫黑办主任李民等一行,赴砀山县督导调研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行业清源”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砀山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晓号、汪胜利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砀山客运汽车长途总站,实地查看该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有力指导。在县交通局二楼会议室,信晓号就2020年砀山县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三书一函”办理、“行业清源”行动,以及长效机制建立等工作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督导组还详细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行业清源”行动工作台账资料。

史耘对砀山县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行业清源”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开展中存有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的问题整改意见和建议。

史耘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也是建章立制之年。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推向纵深。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扫黑除恶相关会议通知、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持续推进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高质量完成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扎实开展“行业清源”行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健康发展的交通运输环境,持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