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民法典》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9-03 16:11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领会和把握民法典核心要义,进一步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民法典》8月27日下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民法典》知识竞赛。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12支代表队的3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知识竞赛前,市交通运输局各参赛单位发放了《民法典》学习资料,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自主学习。竞赛采用口述答题模式,进行现场作答。竞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耐心细致,全方位检验了民法典学习成效,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于《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条文的理解,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竞赛邀请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端祥宇等参与竞赛仲裁。

经过三轮紧张刺激的竞赛比拼,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奖项,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第二代表队赢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