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两节”期间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16:25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深入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中秋”、 “国庆”双节期间道路运输市场监管,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维护节日期间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近日,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9月19日上午,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32名、执法车辆9辆,联合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大队,在城区客运站、高速公路出入口、干线公路市际连接点等地,对黑车非法营运、班线客车站外揽客、出租车不规范经营等道路运输非法违法经营行为实施严厉打击。行动中共检查班线客运车辆74台、危化品运输车1辆、出租车16辆,依法查扣5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对6辆存在站外揽客行为的班线客车进行调查取证并依法依规处理。同时,积极向管理相对人、乘客、过往群众宣传文明安全交通有关法律法规,突出说理式执法,加强普法教育宣传。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起到了查处一起、规范一批、震慑一片的效果。

据悉,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集中力量、加强联动,常态化开展对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的精准打击,促进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持续好转,着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