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技能大赛在宿城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8 15:2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庆祝建国七十二周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我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学知识、比技能的激情和干劲,加快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由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技能大赛于926-27日在宿州汽运驾校举行。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田庆永、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端祥宇等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领奖。全市四县一区及市直共6个代表24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24名参赛选手均是由各县区和市直单位从300多名教练员中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凭借着娴熟的技巧、过硬的本领和丰富的驾驶知识,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的技能和风采,为全市机动车驾驶员树立了标杆,做出了榜样。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宿州汽运驾校田学坤获C1组第一名,宿州汽运驾校范奎获得B2组第一名,砀山县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