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陪同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开展路域环境治理路政执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9 10:12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按照安徽省交通厅关于《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入推进路域环境治理路政执法工作的通知》(皖交路函〔2020〕153号)文件要求,2021年11月15日、16日,宿州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交通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高少峰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凤军、副支队长岳国文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执法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在市交通局会议室与省厅调研组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采取书面调研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调研组首先围绕落实部省路域环境执法监督相关政策情况,路政档案管理规范化情况,本辖区跨区域执法情况以及路政案件查处情况等查阅了相关内业档案和案件卷宗。

宿州市交通局领导陪同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我市埇桥区境内省道407和泗县境内国道343、县道051各一段公路的路域环境治理执法工作情况,051县道限高限宽设施整治情况,407省道两处公路建筑控制区建筑物监管情况,407省道清上沟桥、343国道新汴河大桥的安全监管保护情况以及407省道两处涉路工程行政许可事中事后交通执法监管情况等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通过两天时间的实地调研,省厅调研组一行对宿州市交通路域环境治理路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此次调研旨在落实交通运输部“平安公路”建设年度考评标准》和《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入推进路域环境治理路政执法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优化公路路域环境,全面提升路域环境路政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