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全市农村公路建设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13-06-14 14:1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宿州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1352964,由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市县乡公路管理处与交通质监局联合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农村公路暨危桥加固改造民生工程在建项目的业主、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综合督查。

本次综合督查共检查业主单位5个、施工单位20个,监理组6个,在建项目22个,其中:危桥加固改造民生工程项目20个,县乡公路升级改造项目2个。重点检查在建项目合同履约情况,包括人员到位情况、施工能力和施工管理水平等,同时对在建农村公路及危桥加固改造项目的建设程序、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内业资料、安全生产情况等进行督查。督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管力度,提升工程管理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力度,提高工程实体外观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项目现场管理,提高企业现场管理水平;四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施工安全管理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内业资料管理;六是进一步加强工程调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