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市委副书记 市长杨军检查2019年春运工作并慰问奋战在春运一线的职工

发布日期:2019-02-02 17:2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19年22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八,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来到宿州市快客站视察2019年春运工作,并亲切慰问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广斌,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市政府副市长马杰,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史耘等陪同视察和慰问。

杨军市长在简要了解春运开始以来的基本情况后,先后视察了车站售票大厅、安检处、候车室等区域,并亲自登上客运车辆进行检查。杨市长对快客站各项春运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好岗位,切实把旅客出行保障好、服务好,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旅客满意。同时,杨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