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治超办督查高速公路治超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6 15:40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12月24日,砀山县治超办副主任、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心愿一行,深入辖区高速公路砀山和砀山北收费站,分别对进驻的国道310砀山超限超载检测站和砀山北关公路稽查站执法人员开展高速公路治超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每到一处,各高速公路收费站负责人就本站高速公路治超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高速公路砀山北收费站入口,李心愿会同驻站执法人员现场对涉嫌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了劝返。

督查组要求,砀山县治超各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部省市高速公路治超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交通、公安部门及高速公路经营单位组成的“一路三方”联席会议机制,充分发挥治超工作协调机构作用,齐心协力抓好高速公路治超工作。

督查组强调,砀山县治超各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切实做好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劝阻工作,加大对不听劝阻、扰乱交通秩序或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的查处惩治力度,严厉打击与高速公路相连的普通公路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杜绝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通过普通公路驶入高速公路现象的发生,全面确保砀山县高速公路治超工作落实有力、推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