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10:32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1月9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各相关股室站办队负责人、县域客货运输企业,以及高速公路经营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心愿主持。

会上,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副所长孙化斌学习传达市运管处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和方案内容。

副局长李心愿指出: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尤其当前雨雪冰冻天气变化莫测,春运安全形势异常严峻。就切实做好2020年全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李心愿强调,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运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结合我县实际,准确分析和把握春运总体形势,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监管,严整经营乱象,全面落实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体责任,不断优化和提升服务保障,确保春运安全,高质量完成2020年春运任务,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的召开,为全县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春运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全面确保2020年春运工作扎实、安全、有序和稳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