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交通、交管部门联动开展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25 10:52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砀山交通、交管部门联动开展运输行业

安全生产大检查

3 24 日,以县 交通运输局 副局长李心愿为组长, 局综合运输股股长 汪步彩 运管所副所长孙化斌、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曹科军等为成员的 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综合检查组一行, 采取“四 两直”的方式, 深入县域 道路 客货 运输企业 2020 第一季度安全生产 工作开展 情况进行 综合 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按照职责权限各司其职,对运输企业进行 细致 全面 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活动

查组重点对 疫情发生以来 企业 复工复产 后,企业 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方案、 应急预案、车辆 技术状况、驾驶员档案信息、车辆 消毒、动态监管、违章处理、人员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 交通、交管两部门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有的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部门联动综合大检查活动的开展,为 确保 2020 全年 交通运输 行业 安全生产工作总体 安全稳定的态势,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