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5:1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心愿紧紧围绕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题,为全局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而精彩的党课。

李心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以及领导中国革命的历史背景、历程和深刻意义,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史、坚定信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尽党责。

党课内容通俗易懂,催人奋进,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紧密联系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新时代交通运输战线中的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最大的光和热,为积极推进“交通强国”战略征程、谱写砀山交通新乐章贡献出微薄的一份力量。

最后,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同志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晓号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