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萧县召开联合治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5:2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7月2日上午,萧县治超工作推进会在县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治超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分局、运管所、交控集团萧县管理处、治超站点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联合治超执法人员参加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全精出席会议并讲话,治超办副主任高永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的通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安徽省公安厅关于2020年上半年度全省治超调研及数据监测情况的通报》,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公路局、交控集团萧县管理处、治超站点主要负责人先后做了表态发言,并针对高速公路“一路三方”治超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议明确提出,各联合治超参与部门和执法队伍要认真按照交通运输部和两厅通报的工作要求,形成快速响应和配合协作,明确分工、靠实责任、依法履职,全力做好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有效遏制超限超载现象的反弹,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萧县治超办主任、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然在讲话中指出,取得的成绩仅代表过去,各部门应再接再厉做好今后的治超工作。一要形成合力,认真落实“一超四罚”和部门间抄告制度,实现信息互通;二要加强科技治超监管,最大程度发挥动态监控卡点作用;三要在工作中做到廉洁执法,时刻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四要继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和提升超限超载治理的良好局面。

萧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全精最后强调:联合治超各部门要提升站位,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业务水平。同时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按制度规矩办事,保持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文明执法、安全执法、公平公正、热情服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治超答卷。

会后,治超办组织全体联合治超执法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