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17:0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继续推动砀山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的持续安全与稳定,826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心愿带领局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辖区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李庄搬运公司和通达运输有限公司,对两公司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车辆技术档案、车辆动态监管系统运作、车辆违章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查看。


检查组对两公司在安全生产中存有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整改意见,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对公司在安全生产中存有的违法行为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

    目前,砀山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