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萧县召开联合治超暨科技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09:3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扎实有效推进联合治超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科技治超监管水平,9月1日,萧县治超办在萧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联合治超暨科技监管工作推进会。县公路、交通、公安、交警、运管所、治超站点等治超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治超办主任、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然主持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全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省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1-7月份治超非现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科技治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县公路、交警、公安、运管、治超站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有效提升科技治超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合近期我市灵璧县原治超队员违法违纪案例,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洁执法警示教育。

会议提出,各参会部门要按照省市治超非现场执法的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共识和合力,填补监管短板,不断完善信息互通、业务互联、案件互交的科技治超监管协作机制;持续加强和完善科技治超卡点建设,逐步实现人力治超向科技治理的转变;强化治超执法队伍建设,做到规范廉洁,热情服务,确保执法安全、纪律安全。

    张全精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意识,做到统一思想、有效配合,巩固多方协作治超的良好局面;二要通过做好联合治超工作,保护全县路桥完好畅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助力萧县县委、县政府早日实现全国进百强,省内进前十的发展目标;三要敢于直面问题,善于处理难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创新方法,善作善成。四要文明执法和安全执法,切实防控廉政风险。五要开展广泛宣传,营造治超工作社会参与、多方关心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