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连心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09:14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8月28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心愿深入脱贫攻坚帮扶结对行政村李屯,组织该村全体党员同志开展“连心工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屯村党建书记李洪振主持。

会上,副局长李心愿、李屯村书记王俊新分别向党员们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热潮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并紧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村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放眼当下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同志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出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