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萧县永城联合执法 边界治超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0-09-21 17:0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萧县永城联合执法 边界治超成效显著

9月18日晚,由萧县治超办牵头,安徽萧县、河南永城第四次省际治超行动拉开序幕。按照《萧县、永城省界间联合治超工作实施方案》(萧永联执法〔2020〕1号)要求,行动当晚,皖、豫两地共出动执法车7台,公路、交通、交警、特警执法人员40余人,经过配合围堵,在萧县境内共查获超限违法车辆8辆,其中超限率超过100%的车辆3辆,违法改装车辆1辆,还有2辆车有多条非现场执法超限违法记录未处理。

安徽萧县、河南永城两地治超再次联手,有力打击了长期以来利用省际交界区域恶意超限、聚集闯卡的违法车辆,有效解决了省界处治超查处难、跨境追查难问题。同时,通过联手实战,锻炼了两地执法队伍的快速反应和执行能力,双方队伍的联动配合和默契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区域治超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

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苏鲁豫皖四省十市区域治超合作协议》,建立皖豫省际超限超载合作新机制,实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新模式,常态化组织省际联合治超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