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萧县开展打击治超“非法盯梢人员”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6:2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拳整治治超领域违法现象,9月24日晚,萧县治超办带队开展了围堵打击“非法盯梢带车人员”专项行动。

行动当晚,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组织刑警、交警、特警、交通、公路等部门执法人员20余名,通过周密部署,采取前车吸引、预设卡点、多车围堵等方式,一举抓获涉嫌“非法盯梢带车人员”6名,暂扣交通工具3辆。

专项行动极大震慑了违法分子,斩断了跟随治超执法车辆的“尾巴”,净化了治超工作执法环境。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按照常态化、法制化治超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对治超“非法带车盯梢人员”打击力度,采取部门协作,露头便打、深挖细查、打财断血等长效举措,彻底清除扰乱治超执法秩序的“盯梢带车”人员。